不想睡

哈哈哈
说到表扬自己的话
不好意思低头的深深太可爱了

今天歌手终于播了 记录下我的碎碎念

歌手深一如既往的好听!
最后的鱼尾巴改编的悠扬大气了很多!!

还有那么多的反应镜头也很棒哈哈哈
看完第一首歌之后就一直在期待多点深深的反应镜头
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哈哈哈

跟毛老师互相恭维
还有机场装粉丝都好可爱
(那个捏脸彻底酸了( ๑ŏ ﹏ ŏ๑ )

在洪涛宣布的时候
默默吐槽台词哈哈哈(全程高能为什么才第四,我也很好奇哈哈哈)

还有就是各位其他歌手唱的时候
深深的表情真的太好玩了
难怪剪辑好喜欢剪他的反应镜头哈哈哈
这个节目里明显可以看出深深跟毛毛关系是最好的了
跟花花那个握手明显的商演友谊哈哈大写的不熟
期待第二期!!!蛮担心之后的录制的,总觉得第三期录制还遥遥无期啊
深深下次的衣服让我想到幺蛾子了……
布吉岛是不是我想多了……

这次深深自己都没有发歌手的宣传
发的是纪念医护英雄的感叹
他真的是一个很感性很勇敢很善良的人了
我真的没有饭错人
要一直唱下去啊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