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睡

欢迎来到土鸡蛋会客室

一时脑洞 大段对话 描述苍白 各位自行脑补吧
背景大概就是周深在录制节目时忽然打了个盹,一睁眼忽然就发现自己在奇怪演播厅的莫名展开。
大概就是直男忽然发现自己的人设成了备胎众多的绿茶男?

【土鸡蛋土鸡蛋车车一车框~土鸡蛋土……】

音乐渐弱

"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来到土鸡蛋会客室~我是主持人土豆~让我们欢迎本期嘉宾——周深~"伴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鼓掌音效,主持人转头,镜头转向旁边。

"Hello大家好~我是周深~很高兴来到土鸡蛋会客室~"周深挂着标准营业笑容,元气满满的接道。内心风中凌乱【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,这是什么鬼采访??土鸡蛋是什么鬼啊!为什么我这么淡定的接下去了!!台本呢??艺人提醒呢??】

"相信大家对于周深应该都很熟悉了吧,高晓松老师口中一个人的唱诗班,还有国漫吉祥物等等头衔~大家都知道最近周深很高产,发了不少新歌,歌迷朋友也十分开心,周深这次来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作品~深深~可以先跟我们观众朋友来介绍一下你的新作品么~"

【嗯?什么?新作品??我是来宣传新歌的么?最近发了好多新歌啊,我是来宣传哪首的?!】内心疯狂咬手指的周深依然笑容满面的回答道:"啊我这次来呢……"【完了完了我这次到底是来干嘛的】"也是节目组发出的邀请~很高兴这次土、土鸡蛋会客室能邀请我来参加这次节目…"【编不下去了o(╯□╰)o】"最近我也出了很多新的作品……这次、啊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微博!随时都可能有新动态发布哦~"伴随着八颗牙的标准灿烂笑容,周深为自己掬了一把汗。【这样算糊弄过去了么…】

"好的~谢谢周深的介绍~下面进入我们快问快答环节~"主持人笑容可掬的拿出手卡。

【waittttt…这么迅速么?】"哈哈哈你Cue的好硬喔~"

"好,下面进入我们的快问快答环节~"主持人丝毫没有理睬。

【这不会是个AI吧……还是个复读机…】内心默默吐槽的周深"好的,放马过来吧!"

"第一题,喜欢米饭还是面条?"

"米饭!"【简单!】

"第二题,喜欢土豆还是玉米?"

"土豆!"

"第三题,喜欢西瓜还是萝卜?"

"西瓜!"

"第四题,喜欢黑色还是白色?"

"黑色!"

"第五题,喜欢打底还是贴身?"

"打底!"

"第六题,喜欢唱歌还是演戏?"

"唱歌!"

"第七题,喜欢郑云龙还是阿云嘎?"

"郑……??????!"

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,发生了什么?刚刚问题是啥?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惊人的登西?】

"可以重复一下么,我刚刚没听清……"

"第八题,喜欢阮经天还是蔡程昱?"

“…我刚刚是聋了?…还是现在又聋了?”周深已经忍不住说出他的脑内独白了。

"第九题,喜欢pantaQ还是唐汉霄?"

"等等等等等卡卡卡,可以给我看下台本么?"

"第十题,喜欢生米还是布丁?"

"都喜欢!!!!!"周深几乎要喊出假声男高了,总算可以喘口气了……【所以这个主持人真是个AI?怎么感觉这节目净是些不能播的≧﹏≦】

"好的~谢谢周深这次快问快答~相信观众朋友们都知道了一些深深的小秘密~哈哈哈"主持人依然温柔笑着。

【啊等一下啊!!小秘密是什么登西?!那几个问题算我回答了么?!这到底是什么节目!?!】
周深白眼上天内心汹涌,双手狂挠后脑勺,一脑门的❓几乎都要具现化了。
可惜主持人视若无睹,“接下来进入我们下一个环节——和你的备胎们突击通话~”
⊙ω⊙
(@[]@!!)
d(ŐдŐ๑)
Σ(っ °Д °;)っ
周深只觉得自己进入死机状态了,其实我才是个AI吧……谁来帮我重启一下…这肯定是在做梦吧做梦吧做梦吧,可是这个打光,这个收声,这个提词器……怎么都这么真实啊啊啊啊!!
等等,提词器?好像有一串文字流过去了?
“……谢、谢主持人,我 也 很高兴 能…做 这个测试…那么我们第一位 要通话的人 是谁 呢???嗯??等等等下,主持人,我不是这个……”
“好的!”主持人迅速接过了话,“那就让我们开始抽签吧!”
该死,被提词器坑了!!……怎么办,好像是个不归路的感觉…周深一边脑内风暴,一边接过签筒,不由自主地已经开始上下摇动签筒了。【哎话说回来其实还是蛮好奇的唉,我的备胎是啥啊?】
“哇,这个签纸也太大了吧哈哈哈”周深看着自己随手抽出来的一张签,抖开来居然有一张A4纸那么大?让本歌手来瞅瞅到底写了些啥~

“通话对象:郑云龙
通话主题:郑云龙,求你做个人吧?”【嗯?什么鬼?】
“通话内容:龙哥~你还记得我们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哪里?你当时跟我说了什么么?”【嗯?什么鬼问题,上一次见面…不是在录音棚么,好像就一起吃了个宵夜?还好还好,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呢,不过,为啥龙哥会在我的备胎里???】
“周深,电话已经接通了呦~”主持人指了指耳边的耳机示意周深。
?!猝不及防,耳边已经传来了低低的气泡音“喂……”

【嗯嗯嗯?通啦?】“喂喂喂哎,龙哥啊~嗯……那个啥,问你个问题唉,你还记得我们上一次见面的地方和你当时说了啥么~”听到熟悉的声音响起,周深难得地感到了一丝放松,大概,这,就是家么!?
“……周深?唔……上一次见面…你忘记了么?在我家啊,怎么,想我了么?这么难得,主动打电话问我这个,之前请你看我的音乐剧都要18个连环call,还要看你的日程……”
“啊~龙哥~我就不能忽然打个电话关心一下你嘛~好久不见了嘛~再说你也很忙啊,哪有功夫理我哈哈哈,哎不对啊,我们上次见面不是在录音棚么?”周深捂着脸回答到。
“你在开什么玩笑啊,我们不是上周才见过么,在我家啊,难得有一晚可以一起过,还跟你一起吃了火锅,还非要我陪你看恐怖片……”
“等等等等等等,龙哥?你说的是……我么??我跟你一起看恐怖片?”周深惊了【是我记忆错乱了?我上周明明一个人在家看恐怖片啊……】
“周深!你太健忘了吧!!是谁上周赖在我家不肯走啊,吃火锅还不够,还要我给你做洋芋粑粑,还硬要拉我一起看昆池岩!”大龙语气逐渐爆裂。
“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”不管怎么样,道歉认怂人设随时都不能忘,先道歉了再说!“但是……龙哥,你真的睡醒了,不是在做梦吧?我们上次见面不是一起录歌么?你哪里脑补出这么奇奇怪怪的场景啊?”
“周深……你可真是……贵人多忘事啊”周深隐约觉得对面有点咬牙切齿的声音。“那天晚上是谁抱着我不肯撒手的,想亲你又不让,还要我说几遍你唱歌最好听……”
喔哦哦哦哦!!主持人的机械笑脸忽然扭曲,棚里还放起了一阵起哄的效果音。
【救命!!】“大龙!!!”周深第一次想穿过电话线去捂嘴,“你在瞎说什么啊!!你疯了么?!你是不是生病了啊!?我我我我我有空就去看你,下下下次聊,拜拜拜拜拜拜!”周深一边疯狂跟场控做挂机手势,听到对面一句“周深,你特么……”戛然而止,终于松了口气。
“呵呵呵呵呵呵,幸好我及时挂电话了哈哈,要不然大龙就要爆粗了哈哈,又要播不出了哈哈,啊不对!!刚刚大龙应该是没睡醒,你们别听他瞎说,根本没有的事?这段剪了吧!!”钢铁小百灵在线卑微求放过……但显然没有人回应他。
只有突然被怼到他面前的签筒回应了他……主持人又做了一个请的姿势。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爷啊!!!放过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!!不管是不是梦,让我醒过来吧!!!!】周深已经彻底放弃表情管理了,面如死灰的接过了签筒。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…

评论

热度(1)